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

每周摘要:冬季如何减肥(第二期)

推荐几种适合冬季的减肥食谱

冬季来临,来看看冬季的如何更加好的减肥吧

快速减肥的五大美女明星

明星减肥不论什么时候都是焦点,来看看我们的明星减肥方法

每天运动15分钟,打造迷人身材

最简单的运动减肥方法,值得一试

冬季减肥你准备好了吗?

冬季减肥最热的话题

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

如何使运动减肥更加有效果

如何使运动减肥更加有效果

要想使运动减肥更加有效果,就要加快脂肪的燃烧,本文就来讨论下如何在运动减肥过程中加快脂肪的燃烧。

一味的盲目做运动并不能达到减肥的目的,运动的方式是更加关键的因素。不合理的运动方式会致很多问题,轻者头晕,严重的出现昏厥,不但不利于减肥,对健康也有害。

正确对待运动过程中的“体渴”

大运动量的健身,流汗、心跳加快、呼吸急促、口干舌燥等状态下的你一定着急补充水分。于是,人们选择纯水、茶饮等无糖的饮料来解口渴。从运动科学角 度来说,当感觉口渴时,已经是“体渴”的表现之一了。因为出汗并不仅仅是水分的丢失,随汗液一同排出体外的还有钠、钾等电解质。体内缺水、缺碳水化合物、 缺矿物质,即体液消耗,导致“体渴”。

研究发现,当体液丢失达到1%时,体力下降、中暑的危险性增加、运动能力下降。当体液丢失达到2%时,还有可能出现中暑和运动损伤。所以,单纯的补 充水是不够的,它们只能消除口渴,而不能解决“体渴”。也就是说,机体的缺水状态并未改善,“体渴”并未纠正。这样,就会导致因为没有及时补充能量而无法 维持更长久的运动和健身。

运动饮料对“健康”和“减肥”有益

在运动、大量流汗时补充运动饮料是非常重要的。因为运动饮料含有的碳水化合物(6%碳水化合物)和矿物质(如钠和钾等)能够促进体液吸收,帮助身体维持体液平衡,为身体提供能量,帮你解口渴的同时缓解体渴。

当然你不用担心摄入糖就代表摄入了热量和脂肪,错误的认为运动中应该选择饮用水来解口渴。其实不然,糖是最重要的运动燃料。人体储存糖的量是非常有 限的,会因为运动而不断的消耗,特别是长时间或高强度的运动,你需要不断地补充糖来维持身体的能量并且可以维持继续运动状态,同时取得消耗脂肪的效果。

有效的运动减肥方法减肥的帮助是非常大的,所以一定要掌握好方法才行哦

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

减肥菜谱之:减肥瘦身蔬菜汁

减肥菜谱之:减肥瘦身蔬菜汁

这些减肥食谱将有效的帮助你减肥哦这些减肥蔬菜汁分别是:黄瓜汁、白菜汁、胡萝卜汁、芹菜汁、番茄汁,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白菜汁:白菜,又称圆白菜。白菜对于促进造血机能的恢复、抗血管硬化和阻止糖类转变成脂肪、防止血清胆固醇沉积等具有良好的功效。白菜汁中的维生素A,可以促进幼儿发育成长和预防夜盲症。白菜汁所含的硒,除有助于防治弱视外,还有助于增强人体内白细胞的杀菌力和抵抗重金属对机体的毒害。当牙龈感染引起牙周病时,饮用白菜和胡萝卜混合汁,不仅可以为人体供应大量维生素C,同时还可以清洁口腔。胡萝卜汁:每天喝上一定数量的鲜胡萝卜汁,能改善整个机体的状况。胡萝卜汁能提高人的食欲和对感染的抵抗力。哺乳期的母亲每天多喝些胡萝卜汁,分泌出的奶汁质量要比不喝这种汁的母亲高得多。患有溃疡病的人,饮用胡萝卜汁可以显著减轻症状,胡萝卜汁还有缓解结膜炎以及保养整个视觉系统的作用。黄瓜汁:瓜汁还可使神经系统镇静和强健,能增强记忆力。黄瓜汁对牙龈损坏及对牙周病的防治也有一定的功效。黄瓜汁所含的许多元素都是头发和指甲所 需要的,能预防头发脱落和指甲劈裂。黄瓜汁含脂肪和糖较少,是比较理想的减肥饮料。更多:吃黄瓜可以减肥吗
芹菜汁:芹菜味道清香,可以增强人的食欲。在天气干燥炎热的时候,清晨起床后喝上一杯芹菜汁,自我感觉会好得多。在两餐之间最好也喝些芹菜汁。芹菜汁也可作为利尿和轻泻剂以及降压良药。由于芹菜的根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、维生素B1、维生素B2、维生素C和维生素P,故芹菜汁尤其适合于维生素缺乏者饮用。番茄汁:医学专家认为,每人每天吃上2个-3个番茄,就可以满足一天维生素C的需要。番茄含有大量柠檬酸和苹果酸,对整个机体的新陈代谢过程大有补益,可促进胃液生成,加强对油腻食物的消化。番茄中的维生素P有保护血管、防治高血压的作用,并能改善心脏的工作。此外,常饮番茄汁可使皮肤健美。番茄汁对上苹果汁、南瓜汁和柠檬汁,还可起到减肥的作用。
相关文章:经典减肥食谱 助你成功减肥
原载与:健康减肥网

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

玛花纤体健身有限公司介绍

健康减肥网:瘦身公司介绍1:玛花纤体
玛花纤体由有着敏锐独到的市场触觉和远见的Michael Harris先生与具有相关产品知识与研发能力的Paul Rupp先生于1986年在瑞士苏黎世共同创立。为品牌命名,既要彰显品牌服务于女性的特点,又要响亮和独具意义,两位创始人为此煞费苦心,也由此诞生了一个充满爱和温馨的品牌故事。
你可以到此处查看有关玛花纤体的评论
与许多国际时尚品牌不一样的,许多创始人将自己的名字命名为品牌名字,而Michael Harris先生与Paul Rupp先生则不约而同地想到自己的母亲,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女性,便毅然决定将两位母亲的名字结合在一起:Marie与France(法文名:Francios)。
Marie France Bodyline玛花纤体这个耳熟能详的国际知名专业纤体品牌便应运而生,一个国际化、女性化、人性化的名字,一个亲切、温馨、独具内涵的品牌。时至今日,每当Michael Harris先生见到玛花纤体时,就会想起母亲。而这份爱与温馨更成为品牌服务于全球女性客户的一份热忱和坚持。品牌标志中的“蓝仙女”形象更是玛花纤体功效的象征:让全球女性不再受肥胖困扰,享受健康、美丽、自信的每一步,塑造女性曼妙婀娜身姿,尽显女性柔美曲线。玛花纤体是一家非常好的减肥机构,不过收费有些贵,如果负担得起,不妨一试
作者: 减肥之星
原载: 减肥博客
版权所有,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