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5日星期二

减肥成功者经验谈

减肥没有捷径,重在运动

本人身高179公分,以前的体重是86公斤,经过减肥后现在是69公斤,说说我的减肥过程,也许能给大家带来一点经验。

一天三餐很重要,千万不能饿,我的减肥食谱如下:

早餐:二杯豆浆,一个馒头(也可选面包,不过减肥效果没有馒头好),最好加一个煮鸡蛋。(千万不要吃煎鸡蛋)

午餐:米饭二两,可以多吃素菜(黃豆少吃,在谷类中它的脂肪含量很高,练健美的朋友可以多吃一些,它的蛋白质也很高),晕菜少量搭配以鸡肉,鱼肉为主,汤能免则免,要喝的话以清汤素汤优先。

晚餐:米饭二两,还是吃素菜,量要少。饭后一个小时吃一点水果(不吃的话真会饿)

我一天的运动量,在这有一个原则,能走路绝不做车,能跑步绝不走路。

晚饭前先打一会篮球,这是做热身,大约半小时就行了。休息一分钟开始慢跑,45至50分钟左右。(这要循序渐进,一开始我也跑不了这么长时间,大约坚持半个月就能跑下来了)

睡前我还做一些俯卧撑,哑铃,仰卧体坐。量也是慢慢加的,我现在每天能做120个俯卧撑,分四组。哑铃200个,分三组。仰卧体坐240个,四组。

还补充两点:每天多喝水,不要喝饮料。运动切记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晌网。一定要坚持!

这就是我的减肥经验,我现在成动了,希望我写的这些能给大家带来用处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