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日星期四

徐若萱的拉丁舞瘦身法

每日一明星减肥:徐若瑄

徐若萱向我们透露了她的减肥秘诀:“我喜欢运动,尤其是拉丁舞,在美妙的音乐声中释放自我,那种感觉实在太好了,不仅能有效塑身,心情也会变得美好起来。”

跳拉丁舞能充分释放情绪、减轻压力, 同时消耗大量脂肪,对身材塑形尤其是腰、腹、臀部曲线塑造作用明显。

而且,拉丁风情舞学起来很容易,只要学会基本舞步和架式,就可以跳出自己的风格。拉丁舞特别适合女性,当音乐响起,身体随着节奏妩媚地摆动起来,那就是性感而真实的女人。

拉丁风情舞最大限度地赋予舞者自由和随意。在着装方面同样如此,无论裙装裤装,无论波西米亚 的蕾丝层叠还是简洁的紧身吊带,只要能表达你的性感即可。但要切记:拉丁舞的重点在腰胯部,最忌讳用宽松的衣服把腰部曲线和动作完全遮盖。

徐若萱说:“在服装方面,如果穿着裤装,最好选择低腰、包臀、紧腿但裤腿散开的长裤,塑造出修长的身体和玲珑曲线,另外,层层叠叠的项链、大耳环、野性十足的豹纹图案……跳拉丁舞时可以配戴一些夸张的饰品,舞动起来别有风情。”

徐若瑄通过拉丁舞来保持迷人的身材,你为什么不来试试呢。来一场拉丁舞减肥吧

本文原载:徐若萱的拉丁舞瘦身法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