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

玛花纤体健身有限公司介绍

健康减肥网:瘦身公司介绍1:玛花纤体
玛花纤体由有着敏锐独到的市场触觉和远见的Michael Harris先生与具有相关产品知识与研发能力的Paul Rupp先生于1986年在瑞士苏黎世共同创立。为品牌命名,既要彰显品牌服务于女性的特点,又要响亮和独具意义,两位创始人为此煞费苦心,也由此诞生了一个充满爱和温馨的品牌故事。
你可以到此处查看有关玛花纤体的评论
与许多国际时尚品牌不一样的,许多创始人将自己的名字命名为品牌名字,而Michael Harris先生与Paul Rupp先生则不约而同地想到自己的母亲,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女性,便毅然决定将两位母亲的名字结合在一起:Marie与France(法文名:Francios)。
Marie France Bodyline玛花纤体这个耳熟能详的国际知名专业纤体品牌便应运而生,一个国际化、女性化、人性化的名字,一个亲切、温馨、独具内涵的品牌。时至今日,每当Michael Harris先生见到玛花纤体时,就会想起母亲。而这份爱与温馨更成为品牌服务于全球女性客户的一份热忱和坚持。品牌标志中的“蓝仙女”形象更是玛花纤体功效的象征:让全球女性不再受肥胖困扰,享受健康、美丽、自信的每一步,塑造女性曼妙婀娜身姿,尽显女性柔美曲线。玛花纤体是一家非常好的减肥机构,不过收费有些贵,如果负担得起,不妨一试
作者: 减肥之星
原载: 减肥博客
版权所有,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。

没有评论: